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
西源里1號
区域
西營盤及上環
请浏览物业网页下载成交纪录册。

浏览网页

所有曾载于相关销售安排文件内的瑧蓺住宅物业已全部售出,卖方已经终止发展项目的销售。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準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準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卖方: 天怡创建有限公司。卖方的控权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Iconic Century Limited、奇盛投资有限公司。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 张广扬建築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张广扬先生。发展项目的承建商: Build King Construction Limited。就发展项目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 姚黎李律师行、孖士打律师行。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 不适用。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 新世界金融有限公司(此贷款已结清)。本广告由「瑧蓺」之卖方发布。卖方建议準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