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9
11 七月

K11 ATELIER King's Road 成为港岛东新地标 重新定义工作空间的设计、宗旨及文化

K11 集团 ─ 一家由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创办、以结合艺术与商业为基础、商业及住宅房地产项目遍佈大中华地区及全球的多方位文化企业,今天宣佈其最新的发展项目— K11 ATELIER King’s Road 比预期提早四星期取得入伙纸,并将於2019年底交付使用。此多用途甲级写字楼座落港岛东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楼高22层,总楼面面积达440,000平方呎。

K11 ATELIER King’s Road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毗邻鰂鱼涌港铁站与中环湾仔绕道,紧扣香港每个角落,并为著重创意、讲究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新一代人才提供一个富启发性的办公环境。

此项目为近期港岛最备受市场瞩目的商业地标之一,并获得来自中环和港岛东、享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及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预租楼面面积目前已超过220,000平方呎,当中的主要租户更为财富500强的跨国媒体公司,将占用项目的9层楼面。项目租金表现理想,现时每平方呎租金接近60元。

K11创办人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郑志刚博士表示: 「我们很高兴将緃向创意城市 (Vertical Creative City) 的概念首次引入港岛东,并将艺术、人文及自然三大元素融合成一个环环相扣的生态圈,致力为新一代人才重新定义现代的工作空间。这个崭新的概念将重新定义工作空间的设计、宗旨及文化,凝聚一群企业家、颠覆者及具创意思维的人才。能够推出这个全球第一幢在各项绿色建築标準认证中取得最高等级的办公大楼,把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注入在工作空间中,我们亦与有荣焉。」

K11 ATELIER King’s Road亦致力於改善租户的环境及提升其身心灵健康,项目是全球首幢取得《WELL建築标準TM》铂金级别预认证、香港绿建环评 - 暂定铂金级及《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铂金级预认证等最高级别的认证的建築。大楼内更设有超过40 项可持续发展及提升租户健康的措施,除了确保室内的供水及空气质素高於世界卫生组织的标準,更为租户提供各种健身设施、健康的饮食选项以至个人成长及慢活的消閒活动。租户亦可参与 K11 ATELIER ACADEMY 的课程。学院提供形形色色的课程,涵盖身心健康、艺文创意、持续创新以及提升突围等相关主题。租户亦可签署《可持续租赁约章》,参考约章就可持续发展的装置及运作提供的指引,以及 WELL™ 及 LEED® 室内设计认证清单、智能电量计及能源效益等指引。

随著K11 ATELIER在香港的Victoria Dockside,以及上海及广州项目的落成,K11 ATELIER King’s Road已是K11办公大楼系列中的第四个项目。而这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工作空间概念将於未来数年扩展至北京、宁波、深圳、天津及武汉等城市。 K11 ATELIER现时在中国一共有1,200万平方呎的甲级写字楼楼面面积,并会继续致力推动创新的文化,及为人们带来更可持续发展、更优越的办公空间。

有关K11 ATELIER King’s Road的最新消息,请浏览

https://www.k11atelier.com/hk/king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