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1
1 二月

K11及新世界发展於MIPIM Asia Awards 2020荣获四项大奖

K11集团欣然宣布,K11 MUSEA、K11 ATELIER King’s Road和新世界发展旗下的Victoria Dockside,於享誉全球的房地产奖项、有「亚太区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MIPIM Asia Awards 2020」中夺得四项大奖。

当中,K11 MUSEA荣获「最佳零售发展项目金奖」,K11 ATELIER King’s Road获得两个奖项,包括「最佳绿色项目金奖」及「最佳办公室项目银奖」。而Victoria Dockside则获得「最佳综合型发展项目银奖」。

K11集团创办人郑志刚表示:「我很高兴看到集团旗下的标誌性项目获得享负盛名的国际奖项认可,这是对我们项目的莫大肯定,亦成为我们继续策划独特、创新及富啓发性的项目与体验,为顾客、租户,以致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一大动力。」

他续道:「可持续发展将引领房地产行业的未来,而新世界及K11定必一直带领绿色建築及设计的发展,达至新世界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设下的目标,将碳排放强度减少50%。」

自2007年起,MIPIM Asia Awards表扬整个亚太区最卓越及创新的房地产项目。在芸芸110个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选项目中,K11及新世界发展合共夺得四项大奖,亦是获奖最多的项目团队。

有关奖项资讯及得奖名单请浏览: 

https://awards.mipim-asia.com/mipimasiaawards2020/en/page/ranked-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