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9
29 三月

K11为香港带来130个就业机会 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觅寻优秀团队以培育零售业新一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最新的商场项目K11於今天举行首个招聘会,招揽优秀的人才。招聘会提供约130个职位,吸引了1,200名求职人士到场。

香港的失业率持续上升,K11是次举行的招聘会乃非常合时,为部分失业人士带来希望。K11创办人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K11是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我们正为这项目觅寻认同本公司品牌理念的人才。更具体地说,我们需要积极主动、充满魄力的员工。他们须怀着满腔热诚,致力为顾客提供高质素的服务,为香港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新体验。透过完善的培训及接触首度进驻香港的各个品牌,我们希望培育零售业新一代的专才。」

K11的理念是兼收并蓄艺术欣赏与购物消闲乐趣之体验。经精挑细选的本地艺术家,将会於商场内各楼层店舖间的陈列窗中,展出他们非凡的作品。这「Art Walk」让顾客在购物时,亦可欣赏各优秀艺术家之杰作。楼高六层的K11,总面积达34万平方尺,将吸引不少新晋设计师及旗监店进驻,包括从未在香港曝光的国际品牌及餐饮食府。整座物业更设有高级服务式住宅及五星级凯悦酒店。

作为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K11不但吸引香港传媒,同时亦备受海外传媒关注,如意大利的时尚杂志及视频网站Youtube。

K11是次将招募多个岗位的职员,包括见习行政主任、市务主任及物业主任,以至清洁员、保安员及技术员等。各个职位的详尽工作说明载於  www.k11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