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5 八月

Andrea Fraire Grissini意大利餐厅新任主厨

香港君悦酒店欣喜的委任Chef Andrea Fraire为Grissini意大利餐厅的主厨。Chef Andrea於意大利Piedmont的Vicoforte出生,培养出他对美食的喜好,亦非常享受正宗意大利佳肴。

Chef Andrea在他少年时期已曾经在数间米芝莲三星餐厅工作,餐厅包括有Thomas Keller在三藩市的 French Laundry 和 Juan Marie Arzak 知名的 Arzak。後来,Chef Andrea返回他的家乡意大利,在此期间他在Piedmont的餐厅实习。Piedmont可说是全球Artisan酒与食品的发源地。於托斯卡纳时,他与Chef Mattia Mana工作,现在,Chef Andrea带着他深厚的经验来到了香港,在此分享他对意大利美食的了解和热爱。

身为总厨的Chef Andrea,为Grissini设计了美味的菜单,与食客分享他独特的厨艺,他特别的菜色包括有:地中海大红虾通粉配青瓜及蕃红花和车厘茄海鲜意大利饭。 
 

Grissini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五   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及晚上7时至10时30分
星期六   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

订座电话:2584 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