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9 七月

200名应徵者中选出1名 新世界2016见习行政人员精英雲集 创新甄选过程 展开一段工匠艺术之旅

新世界集团於7月15日举行了一场隆重的2016见习行政人员及暑期实习生计划开幕典礼,所有管理层包括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均有出席,可见集团对见习行政人员及暑期实习生们的重视。今年,集团推陈出新,利用了社交媒体物色具备无限创意的young Artisans。今年的10 位见习行政人员是从2,000多位候选人挑选出来的精英,意味著我们每200位只挑选了1位成为新世界今年的见习行政人员!

我们今年也与多间海外大学合作招收实习生,当中包括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King’s College London(伦敦国王学院),清华大学。今年, 我们不仅从香港,而是从世界各地,包括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英国,印度,斯里兰卡和中国内地挑选精英成爲新世界的artisans!

见习行政人员甄选过程 - Artisans Blast

除传统招聘程序外,我们亦新增具创意的招聘方式,申请人将创意作品上载至Facebook专页,十位获选的申请者可於集团旗下的服务式住宅或酒店入住一晚。在一日一夜的旅途中,参加者透过拉花艺术工作坊、参观Eight Kwai Fong、聆听当中工艺收藏品的故事,以及他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启发,感受了工匠之旅当中的灵魂。十位参加者更有机会将自己两天以来的体验,规划理想的Artisanal Living,并向评审团作简报。2位本年度的见习行政人员正正由Artisans Blast 这个创新旅程拣选出来。

实习生甄选过程 - Artisans Go! & Artisans Hunt

本年度新世界实习生的甄选过程亦见创新,申请者需走进商场包括K11 及D.PARK愉景新城深入亲自体验并要接受任务即席就题目準备,向商场管理层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