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29 十一月

香港君悦酒店委任Grand Hyatt Setakhouse主厨Patrick Shimada

香港君悦酒店欣喜宣布於2012年11月正式委任 Chef Patrick Shimada 为 Grand Hyatt Steakhouse 的主厨。

来自美国的Chef Patrick於2002年12月在曼彻斯特圣地牙哥君悦酒店担任初级厨师,开展了他在凯悦集团的事业。於2004年8月,Chef Patrick暂别凯悦,前往圣地牙哥着名的高级扒房 - Po Pazzo酒吧及扒房出任助理主厨,并於2005年12月至2008年1月期间於美国爱达荷州其中一所最佳的乡村俱乐部 Whitetail Club 任职助理主厨。及後,Chef Patrick 重返凯悦大家庭,在加入香港君悦酒店之前,任职夏威夷考艾岛君悦酒店的助理主厨。

Chef Patrick现为Grand Hyatt Steakhouse的主厨。拥有多从文化背景,包括美国、欧洲及亚洲的Chef Patrick十分雀跃能为他的厨师团队,同僚及客人展现其对美食的追求及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