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8 十一月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首发iPhone应用程式

屡获殊荣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简称「会展中心」﹞藉着2011年11月25日成立23 周年的大日子宣布隆重推出全新免费HKCEC iPhone应用程式。HKCEC应用程式设计简便易用,会展中心全面资讯一目了然。HKCEC应用程式设有英语,繁体及简体三个介面,iPhone用户现在可到iTunes App Store输入「HKCEC」或「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或只需用iPhone读取QR码,便可直接接连iTunes App Store内HKCEC应用程式下载页面。

HKCEC应用程式主要功能「活动日志」展示在会展中心举行的展览、会议和文娱活动。用户亦可利用搜寻器输入日期、性质或关键词搜索在会展中心举行的相关活动,此外,用户可即时把活动资讯加到手机的行事历,提醒活动举行日期。这项功能同时为会展中心活动主办机构提供一个额外免费宣传途径。

海外访客前来会展中心可使用「抵达会展」功能得悉从香港国际机场或其他主要交通要点前往会展中心的方法。

用户还可在HKCEC应用程式内的「餐饮服务」查阅会展中心内餐厅的介绍,并特别设有位置图清楚显示餐厅所在之处,方便用户预先选择喜爱的餐厅。HKCEC应用程式亦设有「特别通告」功能,用户可即时收到会展中心发岀最新有关活动或服务的通告。其他实用功能还包括「场地设施」、「关於会展」、「工具」、「旅港锦囊」和「联系我们」,全以新颖图案作为标号,方便搜寻。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会展管理公司」)副董事总经理梅李玉霞女士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能为会展中心的用户和访客提供这崭新iPhone应用程式,成为亚太地区率先提供此项服务的展览及会议场地之一。HKCEC应用程式让我们的用户和访客随时随地掌握会展中心和活动资讯。这项全新服务亦显示会展管理公司持续不断提升服务的承诺,并紧贴香港以至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目不断上升的趋势。」

HKCEC Android应用程式现正制作中,并将於短期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