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19 三月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荣获由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颁发「全年最佳酒店」殊荣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荣获万豪国际酒店集团(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选为2006年的「全年最佳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于美国及其他6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2,800个业务单位,集团每年从旗下品牌,选出表现最优秀的酒店,并嘉许为万豪集团中最出色的酒店。


获得「全年最佳酒店」殊荣表彰了该酒店在万豪国际集团品牌的各项评估中,包括顾客满意程度、员工满意程度、市场占有率及财政状况,均有非常卓越的表现。此项荣誉今年则由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夺得。

酒店总经理萧瑞强先生凭着个人优秀的管理表现而曾屡次获奖,对于酒店获得殊荣,他自豪地表示要与员工分享这份荣耀:「能够获得此项荣誉是我们酒店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每一位同事都致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以超越宾客期望为宗旨。他们的付出与努力获得肯定及认同,实在让我引以为傲。」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拥有860间全新睡床用品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座落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之上,位处湾仔海旁,仅需5分钟即达繁华的商业区、各大型购物商场及地下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