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3 二月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为Chartis Cup 2012 大会指定赞助酒店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获选为Chartis Cup 2012大会指定赞助酒店。酒店为世界顶尖榄球队伍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宿体验、中西餐饮美食,以及作为他们举办各项活动的首选场地。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总经理哈德森表示:「对於是次赞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及兴奋。於酒店而言,实为一次难能可得的机会,可为各世界级榄球球员提供优越的住宿及一流的服务。」

英超冠军 Saracens 今夏将首度亮相香江,於 Chartis Cup 迎战球星如云的Asia Pacific Barbarians(APB)。已承诺强阵出击的Saracens,强劲对手包括2011年榄球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梅利亚拿。

Saracens主席韦雷表示:「我们相当期待在港较量的机会。Saracens自1876年起奠基於伦敦北部,我们热切希望把球队及其热情带至世界每一角落。」

韦基斯禾夫於2012年2月10月与三位APB球星艾尔、布雷和普尔出席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的记者会。Saracens的其余国手包括迪高克(南非)、基尔(威尔斯)、尼艾图(意大利)、韦尼斯(美国)、泰卡基宝和拉杜胡(斐济)。

Saracens榄球总监麦哥表示:「有赖每年的国际七人赛,香港在榄球世界举世知名。获邀与强横的APB作15人对垒,对己队与有荣焉,我们严阵以待。」

获得香港榄总支持的Chartis Cup,於6月9日在香港大球场上演。

Chartis及比赛筹办方承诺,收益会拨捐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皇家工程办公室,修复去年受水灾破坏的学校,帮助贫穷学童上学。

APB 主席菲普斯表示:「难得 Saracens 这种顶级球队远渡重洋参加 Chartis Cup,我们感到雀跃。即使对手是英超盟主,我们亦会与Chartis打造一支旗鼓相当的球队,为慈善全力拼搏。」

Chartis Insurance Asia-Pacific 主席及营业部总监穆艾安先生指香港球迷将大饱眼福:「Saracens 是享誉世界球坛的劲旅,阵中强手如林。面对劲敌到访,APB亦不会怠慢。」

「我们在享受球赛之余,不应忽视此赛的慈善性质,Chartis集团及全球员工一向为善最乐。」

「Chartis Cup将再次为扶贫助弱筹募善款,我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彰显香港榄球界闻名的慷慨解囊精神。」

首届Chartis Cup去年六月在港会举行,收益及募捐所得逾5万美元,捐赠予日本地震和海啸受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