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 六月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Chartis Cup 2012指定赞助酒店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获选为Chartis Cup 2012大会指定赞助酒店。酒店为世界顶尖榄球队伍提供优质舒适的住宿体验、中西餐饮美食,以及作为他们举办各项活动的首选场地。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总经理哈德森表示:「对于是次赞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及兴奋。于酒店而言,实为一次难能可得的机会,可为各世界级榄球球员提供优越的住宿及一流的服务。」

Blues 教练林柏(Pat Lam)和 Wallabies 传奇球星佐治史密斯(George Smith)将带领 BGC APBs 来港出席下星期的 Chartis Cup 与 Saracens 一决高下。来自萨摩亚的林柏出任主教练,而佐治史密斯会是他的助教。星光云集的BGC APBs对Saracens的赛事将于6月9日下午6时假香港大球场举行。林柏说:「有很多世界级球手加盟 BGC APBs,我很期待这次的合作。」

「作为一个教练,你会想跟最好的球员合作,这次参战 Chartis Cup 的阵容明显符合到。我们会享受这次跟 Saracens 对赛的挑战,也肯定这会是一场精彩万分的赛事。」

BGC APBs 的星级阵容有 All Blacks 传奇梅利亚拿(Mils Muliaina)、谢利高伦(Jerry Collins)、锡菲法堤(Sitiveni Sivivatu)、力高加尔(Rico Gear)、威廉斯(Shane Williams)、马田威廉士(Martyn Williams)和亚历山拿、亨利两兄弟(Alesana Tuilagi & Henry Tuilagi)。

Saracens 方面,前英格兰队长博域(Steve Borthwick)将带领 Saracens 强势登陆香港,大军包括南非2007世界杯队长史米(John Smit),英格兰的韦基思禾夫(Richard Wigglesworth)和维域恩(Hugh Vyvyan)。

香港榄球总会主席Trevor Gregory表示:「对香港榄球坛来说,这是很好的机会可以欣赏多位世界级球星作赛,让Chartis Cup得到了很多支持。这引证了香港在世界榄球的版图上站稳了阵脚,香港榄球总会亦欣然支持这项活动。」

Chartis Cup榄球节为期一天,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赛事包括小型和元老榄球赛,场地旁的印度游乐会设有适合一家大小的榄球村,提供餐饮,球迷在当天稍后时间透过大型电视屏幕观赏其它国际赛事。

榄球村免入场费,BGC APBs 和 Saracens 的球员会在比赛后到榄球村跟观众见面及签名。Chartis Cup 推广主任Jon Phelps表示:「我们正为赛事作最后准备,同时我们很期待球队下星期初到达香港。」

Chartis为一项慈善比赛,收益会拨捐泰国皇家工程办公室,修复受水灾破坏的学校,帮助贫童上学。Chartis Cup 票价分别为成人$300、小童$50,可透过快达票 www.hkticketing.com或致电其热线31288288购买,亦可选择亲身前往快达票票务处或通利琴行购票。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chartisc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