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2 九月

鞍山新世界花园一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位于辽宁省鞍山市的首个项目——鞍山新世界花园一期工程在9月10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新世界中国地产沈阳地区主管刘松灿先生、鞍山市政府谷春立市长及鞍山市常务副市长孙春山等鞍山高新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郑家纯博士在致辞中感谢鞍山市政府,并表示对鞍山发展潜力的信心,他表明新世界中国地产以及其母公司新世界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将在房地产、百货、酒店等其他领域继续进行大力发展。鞍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孙春山致辞时肯定新世界集团敏锐的市场眼光和长远的投资战略,他强调鞍山正在成为投资的热土,成为国内外投资者的重点投资区,希望新世界集团能够以新世界花园项目为契机,更多地投资鞍山。 

一期位于鞍山新世界花园东南侧,占地面积约八万平方米,由九栋高层组成共约1,000多套住宅单位,户型面积从90至250平方米,其中130平方米以上的三房单位为主力户型,工程预计于2010年底全部竣工。 

鞍山新世界花园坐落于鞍山市高新区临城街以北,项目占地约22.8万平方米,项目总体设计规划以中、高档高层住宅为主,预期在项目第一期落成后,将成为鞍山市高新区的崭新高端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