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4 五月

鞍山新世界花园一期「君颐华庭」盛大开盘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辽宁省鞍山市投资开发的首个综合性地产项目—新世界花园一期「君颐华庭」项目于5月20日盛大开盘,君颐华庭实景示范单位及景观示范区亦同时向购房者开放。 

是次鞍山新世界•君颐华庭开盘共计推售五栋共700余套精品房源,主力户型为82至23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产品,户户朝南,在售均价为5,300元/平方米,开盘当天共吸引500余位客户到场认购。 

新世界中国地产沈阳地区总监、新世界(鞍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松灿先生在开盘致辞中表示:"鞍山新世界花园是香港新世界集团于内地物业发展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于2008年在鞍山投资开发的首个综合性地产项目。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助推鞍山城市建设,用最优质的产品全面提升鞍山人居生活品质。" 

鞍山新世界花园位于鞍山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的中心地段,依势青山环抱、绿水幽幽的自然景观,总占地面积为47.7万平方米。鞍山新世界花园一期——新世界•君颐华庭位于鞍山新世界花园东南侧,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工程现已全部准现房呈献,预计于2010年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