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3 六月

震惊欧美艺术界 被誉为全港唯一兼「吐司艺术之毕加索」将首度来港

现广邀港人于K11一同破健力士纪录 以6,000块吐司共同砌出全球最大吐司马赛克

为了让港人感受不一样的夏日,尖沙咀K11购物艺术馆将举行糅合了艺术与美飨精髓的「艺滋味」活动,并更将从新西兰诚邀全球唯一并被誉为「吐司艺术之毕加索」(Toast Art Picasso)的莫里斯·班奈特先生(Maurice Bennett)来港,广邀香港人于7月28 日至8月5日期间与这位新西兰艺术家一同于K11购物艺术馆内以吐司作画纸、以火枪作画笔,用6,000块吐司一同砌出全球最大的吐司马赛克画,务求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新西兰艺术家莫里斯·班奈特(Maurice Bennett)原于当地经营大型超级市场,并自设面包工厂,每日生产新鲜面包。当他发现每日均需弃掉卖不完的面包,感到十分浪费,便于12年前想出了利用卖不完的面包来创作出艺术品。他将卖不完的面包烘成不同的焦燶颜色,拼凑成马赛克人像,及受毕加索的立体派(Cubism )所启发,至今创作出逾1,000幅的吐司艺术品,当中包括:于2004年以2,727块吐司砌出惠灵顿市的前市长马克‧布兰斯基(Mark Blumsky)画像并创下健力士纪绿的「全球最大的吐司马赛克画」、运用毕加索的立体派(Cubism )概念为新西兰原住民所创作的吐司艺术品、纪念猫王皮礼士利(Elvis Presley)逝世25周年的吐司马赛克等等,不但让莫里斯 ·班奈特(Maurice Bennett)表现出其艺术造诣,亦符合环保原则。 

全港唯一吐司艺术家广邀港人同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为表示对香港艺术发展的支持,「吐司艺术之毕加索」莫里斯班奈特(Maurice Bennett)于7月份到K11购物艺术馆,与一班本地艺术界的明日之星一同合作,以6,000块吐司砌出一幅5米x 5米的吐司艺术区。

这次计划是全球首个最大型的吐司艺术集体创作,并将于7月28 日至8月5日期间在K11购物艺术馆内举行。任何有兴趣参与人仕,请于7月20日或之前,将个人姓名、电话及曾参与之艺术项目简介(100字或以上)电邮至marketing@k11concepts.com,成功获选者可参与这次机会难逢的全球首个最大型的吐司艺术集体创作计划,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交流及创作。届时,各位市民亦欢迎到K11购物艺术馆,一同见证港人有份打破的「全球最大的吐司马赛克画」纪录,并为各参与者打打气。

K11购物艺术馆「拼出全球最大吐司马赛克」世界纪绿计划
举行日期:7月28 日至8月5日
举行时间: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9时
举行地点:K11购物艺术馆(尖沙咀港铁站D2或N4出口 (名铸下))

参加办法:任何有兴趣参与人仕,请于7月20日或之前,将个人姓名、电话及曾参与之艺术项目简介(100字或以上)电邮至marketing@k11concepts.com,成功获选者可参与这次机会难逢的全球首个最大型的吐司艺术集体创作计划。

查询热线: (852) 3118 8070
网址:http://www.k11conce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