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4 五月

渖阳津桥路店开业

位处繁盛新商圈,扩大新世界百货在渖阳的零售版图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於渖阳市开设的第三家百货店 - 渖阳新世界百货津桥路店 (「渖阳津桥路店」),已於2011年5月21日开业。

渖阳津桥路店位於渖阳市繁盛的中街商圈,东顺城街与津桥路交汇处,周边拥有32条公交路线往返市内各区,亦毗邻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中街商圈集各式餐饮、商务写字楼、高档住宅於一体,邻近还设有各政府机构、企业单位、医院、学校,同时汇聚多个生活住宅小区,人流如鲫,蕴藏庞大消费潜力。2007年7月,辽宁省省长正式宣布了『中街东延』的规划,意味着在未来5-10年内,中街将出现一个极为大型的商业群,即『东中街商圈』。此政策将令东中街成为渖阳精锐新贵集中地,大大提升该区的价值及竞争能力。

渖阳津桥路店的概约楼面面积为34,000平方米,以一站式购物「生活馆」为定位,满足男女老幼青、照顾「衣、食、住、行、乐」的需要。商圈汇聚多所高档写字楼,故新店以售卖流行时尚服饰类为主,以满足商圈内的白领顾客。除此之外,渖阳津桥路店特设多家特色主题餐厅、专业美容美发、装修时尚的VIP休闲室、女士专用化妆间及儿童游乐场等,使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充分享受到人性化的优质贴心服务。连同全新开业的渖阳津桥路店自有店,公司在国内经营管理的百货店数目已增加至37家,概约总楼面面积超过127万平方米。

设计方面,全新的生活馆建筑风格独特,流线型的设计既富动感又时尚,室内装修则以橙红色为主色调,以「生态乐园」为题,将蝶舞、繁花、森林、彩虹、草原和河流等大自然元素贯穿全店,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形象,提供优质舒适的购物环境。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对渖阳津桥路店的开业表示高兴:「新世界百货早於1995年进驻渖阳,开设渖阳第一家由外资经营管理的百货店。凭藉16年的努力,已在繁荣的太原街商圈开设两家百货店,分别为渖阳新世界百货南京街店及渖阳新世界百货中华路店。今天,公司已进驻另一繁盛商圈 - 中街商圈,开设渖阳津桥路店,扩大新世界百货在渖阳的零售版图。开业数天,公司已成功为新店招募逾万名VIP会员,成绩斐然。连同全新打造的渖阳津桥路店,渖阳现有3家百货店,分布在太原街商圈及中街商圈,照顾不同商圈的客群,充分发挥『一市多店』扩充策略带来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