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1 六月

渖阳新世界花园一期E组团住宅开工典礼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917)渖阳专案管理中心於本月17日为渖阳新世界花园一期E组团住宅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隆隆的开工礼炮,标志着渖阳新世界花园项目新一期住宅的启动。

渖阳新世界花园一期E组团住宅项目占地五万余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7万余平方米,规划为高层住宅。新组团的规划设计针对渖阳购房者对於中高端市场的需求,以高品质住宅进一步引领渖阳房地产市场。

目前渖阳新世界花园是渖阳最大的港资房地产项目,几年来从多层到别墅等不同档次住宅的落成,彻底改变了原王家庄地块棚户区的落後面貌,取而代之的是配套完善、景观优美的现代化花园社区,至目前渖阳新世界花园已经成为渖阳首屈一指的优质居住社区。

渖阳新世界花园总占地面积约196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渖阳市南部最繁华的心脏地带和平区五里河区域。随着市政府之城市规划已逐步将市中南移,以及与渖阳新世界花园东面接壤的青年大街正在建设成为渖阳市新商业中心区"金廊",渖阳新世界花园项目将尽得市中心黄金地段之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