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4 五月

渖阳新世界百货津桥路店二期盛大开幕

打造市内一站式休闲购物热点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欣然宣布新世界百货旗下渖阳新世界百货津桥路店(「渖阳津桥路店」)东中街扩建项目(「津桥路店二期」)已於2012年4月28日正式营运,以打造成渖阳市一站式休闲购物热点。

渖阳津桥路店位於渖阳市繁盛的中街商圈,东顺城街与津桥路交汇处,周边拥有32条公交路线往返市内各区,亦毗邻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中街商圈集各式餐饮、商务写字楼、高档住宅於一体,邻近还设有政府机构、企业单位、医院、学校,同时汇聚多个生活住宅社区,人流如鲫,蕴藏庞大消费潜力。津桥路店二期在原店约34,000平方米的楼面面积上再增加一倍,令扩充後的渖阳津桥路店拥有约68,000平方米的体量。

融合了一站式购物「生活馆」及流行时尚百货的定位,全新的渖阳津桥路店在近7万平方米的购物空间里,满足男女老幼青「衣、食、住、行、乐」的需要。扩充後的分店精心挑选了600余个流行服装服饰类品牌,其中有30%更是中街商圈独有的。渖阳津桥路店糅合了百货店及商场的经营元素,除了主打的流行服饰,亦提供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同时引进美食广场等服务设施,在亲民化的价格体系下,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升级购物享受。

新世界百货相信,百货业之间的竞争不只是简单的价格战,除了优质商品,更要透过不同的附加服务、VIP专属服务,再配合五星级的购物环境,才能建立庞大的忠诚顾客群。因此,扩充後的分店各楼层均设有休息区,并附设母婴室、爬行天地等。为了给VIP带来更多的尊贵感与归属感,渖阳津桥路店提供的多元化VIP专属服务包括:购物谘询、礼品包装、积分换礼品/现金券、借用童车、交通指引、导购服务、免费Internet服务、VIP贵宾厅等等。装潢设计方面,津桥路店贯彻「生活馆」的设计特色,以生态乐园为题,将大自然元素渗透至各楼层,如蝶舞、繁花、森林、彩虹、田园、河流等,塑造充满生机和休闲的百货购物环境,同时亦带出绿色环保意识。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早於1995年,新世界百货已进驻渖阳开设百货店。凭藉16年的努力,新世界百货已在渖阳最繁盛的太原街商圈开设了南京街店及中华路店,以及去年在中街商圈开设了渖阳津桥路店。面对越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加上消费者的口味不再一成不变,因此自进入中街商圈以来,我们一直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产品及贴心服务,以满足顾客对追求卓越时尚的生活要求,使该店成为区内顾客喜爱的热门购物点,亦成就了今天津桥路店的扩店。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商品及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