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8 一月

深港携手 乐动前海 新世界集团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

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赞助支持及承办的「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於2015年1月24日在深圳前海举办,逾3,000人一同参与这个体育文化交流盛会。活动当天,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何子军、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及陈观展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文英主持开幕仪式。

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位於深圳的前海早前纳入自贸区,成为粤港金融合作桥樑,集团期望能透过是次活动促进深港两地的交流。与此同时,集团在深港融合的趋势下,在深圳进行项目开发。此外,随著广佛同城一体化,集团亦会把握机遇,积极发展珠三角。而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内地地产项目发展的旗舰,早於八十年代便活跃於内地房地产市场,其中在华南区域一直采取多线并进的策略,先後在广州、贵阳、海口、惠州、珠海、肇庆、佛山等投资多个标誌性项目。」

目前,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深圳著力发展位於前海尖岗山山顶别墅区的「名镌」及盐田倚山花园三期「溱澜」两大项目。其中「名镌」项目享有前海发展的机遇,并有尖岗山、大井山、子松山等六大山脉环绕的优美环境,是原山原水间的超豪宅别墅项目,该项目预计2015年中推出市场。而「溱澜」将结合可持续发展设计及营运理念,打造成深圳首个可持续发展试点社区。

新世界集团首次在深圳前海现代服务合作区主办深港运动嘉年华,吸引超过60间来自新世界集团的成员公司,包括新世界中国地产、新创建集团、新世界百货及姊妹公司周大福珠宝,及其合作夥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