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15 五月

深圳新世界名镌新品发佈盛典暨周大福故宫文化珠宝展 反响火热内部认购逾16亿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深圳豪华别墅项目新世界名镌「新品发佈盛典暨周大福故宫文化珠宝展」今天在专案现场行销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发佈会是名镌首次在市场上公开亮相,作为目前大前海尖岗山别墅区最後一个高端专案,一直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首批单位于数周内被内部认购完,认购金额逾人民币16亿元。

为了突出新世界名镌手工打造的建造理念,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同出一脉逾85年品牌历史的周大福珠宝,把「周大福故宫文化珠宝展」从上海首发後将深圳新世界名镌设为第二站,以皇家宫廷的技艺向工艺美学致敬。 

新世界名镌,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深圳城区最後一片别墅区尖岗山山顶墅作,稀有性一如香港山顶。其发展理念渗透著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近期所宣导The Artisanal Movement品牌独特个性,是超越设计与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让顾客跨过产品,与背後的工匠之心邂逅。专案精湛手工艺融合著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要。专案总体规划建築设计受到美国传奇建築大师赖特(Frank Lloyd Wright)流水别墅的自然优颂(Usonian)建築理念启发想像,一期54栋别墅高低错落佈局,每栋均有自己独特的想像空间和视野景观。 

园林由时代杂誌所选全球100个顶尖设计师 – 酒店类别(Design 100 – Inn Crowd),被誉为异域风情度假式酒店园林设计之王宾士奈(Bill Bensley)所设计,以「专注于创造人间的天堂」的可持续发展造景理念,尽量保留原始地貌,并采集天然水源,创作出深圳独一无二的叠瀑园林景观。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兼周大福慈善基金理事长郑家成先生表示「名镌充满自然与人居空间超凡想像力,绝对是一个家族传承的收藏品,其建築规划及设计在深圳市场里独树一格,而且能做到针对每位居住在这个人间天堂之住户贴心打造,因此只有具备鉴赏品味的顶尖人士才能细味蕴含其中禅静之美。香港新世界集团佈局深圳,除了名镌专案,今年内还会推出盐田区沙头角梧桐山半山区倚山花园三期溱澜,而且还会继续在深圳寻找新机会加大投资力度」。 

尖岗山素有前海後花园之美誉,新世界名镌立於尖岗山顶峰,构建大前海曼哈顿当代生活圈。继于本年1月24日香港新世界集团与前海管理局合办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後,又於5月8日举办「新世界前海金融论坛」;再加上2013年的四场於深圳举办「城市剧场」及「真人图书馆」大型公共文化活动,从体育文化到内地与香港交流,体现香港新世界集团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贯支持。 

提起周大福,大多数人所想到的都会是那个实力庞大的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确,在中国任何一个商场里,周大福珠宝首饰专柜永远都会陈列在最醒目位置上。「周大福」这三个字就是一块响噹噹的金字招牌,镌刻著无暇的品质与无上的荣光。但鲜有人注意到周大福与香港新世界集团身出同门,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由郑裕彤家族通过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亦持有周大福珠宝以及集团旗下三间香港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