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6 六月

海口新世界花园渡假村二期盛大开盘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二期於上月26日正式开盘,并於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式会所内举行了隆重的开盘典礼。二期所推出的约600套单位在短短的十多天时间里售出接近三成,平均售价达到约每平方米人民币4,000元。 

开盘典礼邀得世界着名小提琴艺术大师、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二期业主盛中国先生携同其夫人濑田裕子女士,以及新世界中国地产海口地区主管林兆峰先生出席了该典礼。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二期总建筑面积约七万平方米,此次共推出约600套单位,为带电梯小高层住宅,相比一期增加了小户型比例,户型面积从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不等,还有大户型及复式等多种户型,面积从120平方米至250平方米等多样化选择。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绿化率高达62.4%,园林内的热带植物逾二百多种,社区配套除了豪华度假式会所、花园式餐厅、室内攀岩馆、户外园林泳池等高档设施外,更新增了近一万平方米的新配套,包括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及人造沙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