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1 九月

沈阳新世界酒店二期举行隆重奠基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位于沈阳和平区南京南街黄金商业地段的新世界酒店二期扩建项目,于9月9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沈阳市李英杰市长、沈阳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及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郑家纯博士致辞时感谢沈阳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给予沈阳新世界酒店二期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世界中国地产将全力为沈阳市建设另一个精品项目和标志性的地标级建筑。 

邢凯副市长在致辞中说,沈阳正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大力发展服务业,希望新世界中国地产把握有利契机,加大力度,加速项目建设。沈阳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继续打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沈阳新世界酒店二期项目位于和平区南京南街,紧靠沈阳新世界酒店西侧,所在的太原街商业区是沈阳市中心最繁华的黄金商务及购物地段。沈阳新世界酒店二期项目设计规划主要为一座40层高的酒店式公寓大楼,底下为四层商业裙楼,并有四层地下车库。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4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84,800平方米,其中裙楼部分将用以扩充位于新世界酒店内的新世界百货南京街店营业面积,预计该工程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太原街商圈的标志性建筑。 


沈阳新世界酒店二期是新世界集团在沈阳投资的第七个项目,新世界集团自1993年以来先后投资了新世界酒店一期、新世界百货、新世界花园及沈阳新世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项目,是目前在沈阳投资最早及规模最大的港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