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8 一月

武汉常青花园「常青1/2中心」盛大开盘 首天销售额2亿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於武汉开发建设的常青花园全新组团「常青1/2中心」近日正式开盘。是次共推出300个两房及三房的精装及清水房单位,面积由93至130平方米,间隔实用。开盘当日现场销售过半数单位,销售额达2亿元人民币,销情表现理想。

常青1/2中心位於武汉常青花园中轴线位置,该中轴线西连通金银湖,东连通将军路,并配有通达汉阳核心区域的地铁六号线,及即将开通的地铁二号线,地理位置优越。目前该项目除规划有住宅外,更设高端百货商场、优质写字楼及星级酒店等,并拥有20万平方米的常青花园中心花园,建成後将成为集商务、休闲、娱乐、购物於一身的社区,让住客专享独一无二的成熟配套,感受於市内极速穿梭的便捷。

在产品方面,常青1/2中心设置了精装及清水房单位两种产品发售,其中精装产品配备有新型地暖系统,清水房单位则赠送全屋水暖系统。有关详情请浏览常青1/2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nwclwh.com/center2012。

武汉常青花园由14个社区、一个中央公园及一个中心商业街组成。目前,常青花园已建成10个社区、八所幼稚园、四所小学、三所中学,一所全日制大学及一所老年大学,并成功引入逾500家商铺及超市,为一座集居住、商务、金融、娱乐、教育、交通及通讯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