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9 十二月

新策略热烈祝贺十方於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 17) 的全资附属公司 - 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新策略」) 热烈祝贺今天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上市的十方控股有限公司(「十方」;香港股份代号:1831),十方是次首次公开发售,共募集资金约港币4.5亿元。新策略联同其他三个知名的投资基金,共投资3,500万美元於十方,约占十方上市後 20%的股权。

十方通过跨省份的报纸及电视台夥伴的网络,为多个消费行业的广告商提供广泛的印刷及数字媒体服务。

谈及十方这个投资项目时,新策略董事总经理兼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近年中国传媒行业的改革,为目光远大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我们喜欢十方独特的轻资产业务模式,它的成功源於创新及营运效率的持续提升。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未来印刷及数字媒体行业的领导者合作,并参与其首次公开发售,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十方业务能得到长足发展。」

十方成功上市体现新策略持续的承诺,透过新世界的国际品牌、地方的人脉智慧及雄厚的资本,新策略将致力寻求良好的投资机会,向着成为首屈一指的私募投资公司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