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22 十月

新策略热烈祝贺人和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 的全资附属公司 — 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 (「新策略」)热烈祝贺今天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上市的人和商业控股有限公司(「人和」;香港股份代号:1387),人和是次首次公开发行共募集约港币34亿元。作为首个及首席投资者,新策略连同其关联公司以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6亿元成为人和的第二大股东。新策略于人和的投资为2007年最大的私募投资项目之一,而人和为2008年于香港上市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谈及人和这个投资项目时,新策略董事总经理兼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人和在金融风暴对环球金融市场做成重大打击及市场气氛不明朗的时刻,仍能成功上市,足以显示市场对人和独特而踏实的经营模式及成长潜力的看法甚为正面。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人和的第二大股东及参与其上市,并衷心祝愿人和在未来的发展将取得更佳成绩。」 

在人和的整个上市过程中,新策略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展示了其对投资项目的承担。而郑志刚先生更凭借其丰富的企业融资经验,亲领其团队就人和的上市过程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及协助。是次紧密的工作关系巩固了新世界集团及人和间的协同效应。 

人和的成功上市,是新策略投资项目的第一个里程碑。新策略将凭借其国际品牌、地域知识及雄厚资本,继续致力寻找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并争取成为首屈一指的私募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