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21 六月

新巴新增票价优惠

新巴将於7月1日起新增33项票价优惠,优惠包括:11项八达通转乘计划、3项与城巴有限公司一起提供的八达通转乘计划﹝已於5月1日与城巴的新票价优惠一并生效﹞、1项现有八达通转乘计划提供更低的优惠收费、1项与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一起提供的八达通转乘计划、16条路线增设新的分段收费及1条路线降低分段收费。

新增的票价优惠是新巴获取政府延续专营权的承诺,一共惠及37条新巴路线的乘客,优惠由每程0.3元至7元不等(有关路线及优惠详情,请参阅附件)。

市民如有查询,可於服务时间内致电新巴顾客服务专线21368888、浏览新巴网页 www.nwfb.com.hk 或下载新巴城巴手机应用程式,掌握有关路线的最新乘车资讯。

新巴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新巴跟母公司一样,一向致力为香港市民建设美好生活为己任,我们会本着服务市民的精神不断求进,以配合市民的乘车需要。

请点击这里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