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4
29 一月

新巴再获香港环保卓越计划颁发「卓越级别」节能标志

保护环境一直是新巴的核心价值,公司以积极创新的精神落实减排、节能及循环再用等环保理念。最近,公司连续第四年在香港环保卓越计划中得到嘉许,获颁「卓越级别」节能标志,表扬公司节约能源的卓越表现。

新巴深明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除承接往年的节能措施外,去年更於办公室及车厂的公众地方更换了动态感应式LED灯,避免长开不必要的照明系统,进一步减省用电。今後,公司会继续透过其「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将可持续发展的信念融入日常的管理及营运中,从车队、车厂及办公室三方面推行环保措施,提升员工的环保意识,节约能源及减少浪费,为环保出一分力。

於2008年开始推行的「香港环保卓越计划」由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联同环境保护署及九个机构合办,旨在鼓励各行各业持续推动环境管理及实践环保创意概念,并藉此表扬对环保作出贡献的机构。

新巴由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有。新巴跟母公司一样,一向致力为香港市民建设美好生活为己任,我们会本着服务市民的精神不断求进,以配合市民的乘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