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8 六月

新创建集团荣获「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及优秀企业策略」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659)於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办之「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2007(大中华区)」选举活动中,荣获「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及优秀企业策略」,评审团认为集团在品牌管理策略及决策系统上的表现尤其出众。 

新创建集团拥有完善的品牌管理系统,并透过积极而有效的企业品牌策略,建立优秀和统一的企业形象,务求确保集团旗下所有成员公司能贯彻执行集团的企业形象。於2003年重组完成後,新创建集团特意制作了「企业传讯手册」,其中的「企业识别系统」和「编辑指南」,统一了集团的编写风格,为成员公司提供因时制宜的品牌策略。集团又於2005年推出崭新的集团主题曲,集合旗下成员公司的员工主唱,成功推广集团多元化的业务、宣扬集团的服务精神,并突显雇主品牌形象。 

追求良好的企业管治以提升企业品牌亦是集团其中的重要方针,集团设立了「企业管治督导委员会」,透过制订有关政策,确保员工和成员公司恪守法律条例及规则,维持集团的良好商誉。此外,新创建集团相信成功的品牌亦建基於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直属董事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贯彻整个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上的策略及发展,集团更於2006年成立新创建集团慈善基金,进一步扩展服务社群的范畴。 

新创建集团主席郑家纯博士表示:「集团非常荣幸夺得此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项。我们深信集团的品牌形象是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元素。於未来的日子,集团将继续竭力建立卓越品牌以及树立诚信典范。」 

「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2007(大中华区)」选举活动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办,每年均会表扬区内的最佳品牌企业,今年更由粤港两地扩展到整个大中华地区,吸引超过一百家企业参加。评判团以品牌企业组织的自我发展能力、管理策略及决策系统能力、领导及文化管理能力、创新管理能力,以及品牌创建及管理能力五大因素作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