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2 四月

新创建集团成为香港特区参与上海世博会的钻石赞助商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欣然宣布成为香港特区参与2010 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的钻石赞助商,支持这项举世瞩目的盛事,期望为提升香港的亚洲国际都会形象出力,以及贯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创建集团主席郑家纯博士表示,新创建集团非常荣幸成为香港特区参与上海世博会的钻石赞助商。集团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环保生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均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不谋而合。新创建集团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基建投资者之一,又在香港和澳门为市民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集团将积极推广香港特区参与上海世博会,令更多市民和游客体验上海世博会的精彩。

为体现对弱势社群的关怀,新创建集团慈善基金将资助24名居住天水围区的中四至中六学生参观上海世博会,令他们加深了解中国内地的最新发展。参加者除可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活动外,集团亦会安排他们顺道参观集团投资的上海化学工业区水处理厂,以扩阔他们的视野。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天水围综合社会服务处将协助有关甄选学生和安排学习团的事宜,有关查询请致电2447 9228与胡嘉丽姑娘联络。

新创建集团全力支持是次香港特区参与上海世博会,更提供新巴/城巴的巴士车身和候车亭广告、新渡轮的码头灯箱广告,以及于巴士和渡轮上播放短片,用以宣传香港特区参与上海世博会,期望提升市民和游客对上海世博的认识和兴趣,凸显香港与中国内地及世界各地的紧密连系。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至10月期间举行,让参展的国家和组织就城市发展交流经验和意见,并就环保生活、工作环境和可持续城市发展探讨新方向。香港将藉此良机向世界宣扬:香港是个现代化、活力充沛、连系紧密的国际大都会,拥有充满创意的优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