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9 八月

新创建集团年报再获国际奖项

(2006年8月8日 — 香港)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659)的2005年年报于国际ARC

年报比赛中,荣获综合企业组「内页设计」银奖以及「封面设计/相片」优異奖,这亦是集团首次于这个被誉为年报奥斯卡的比赛中夺得奖项。去年,新创建集团2004年年报亦于不同国际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新创建集团企业传讯总经理关则辉先生表示:「集团一向视年报为与投资者及各界人士的重要沟通渠道,藉此发放公司业绩以及业务动向。集团年报再次获颁国际奖项,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亦肯定了集团于保持高企业透明度所作的努力。」

新创建集团2005年年报以「推动长足发展 创建理想价值」为主题,封面及拉页展示向上伸延的梯阶图案,寓意集团稳步发展、不断进步。内容上,年报继续维持高透明度和资料披露,特别是有关企业管治和项目资料方面,让投资者能够对集团的业务以至管理都有更透彻的了解。年报内亦充分利用不同的图表以呈列各项财务资料,务求所有资料皆清晰易讀。另外,年报亦新增了「骄人成就」一欄,以展示集团在过去一年各方面所取得的奖项与佳绩。

国际ARC年报比赛由美国的MerComm, Inc.举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级奖项,每年均有接近千计來自全球不同行业的公司參加。评判团依据年报的设计、创意、内文清晰度、企业以及财务资料的展现等因素作出评审。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917)以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17) 2005 财政年度年报,亦分别于是次比赛的「整体年报─地产发展/ 服务」组别中囊括金奖及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