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 六月

新创建集团卓越大赏颁奖典礼2010

嘉许卓越 再创佳绩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早前举办卓越大赏颁奖典礼,颁发「杰出员工大奬」、企业社会责任及康乐活动各个奖项,彰显新创建集团珍视员工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并嘉许表现杰出的员工,鼓励同事再创佳绩。

新创建卓越大赏颁奖典礼2010 以「卓越成就 创建佳绩」为主题,於2010 年5 月19 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新创建集团及成员公司的管理层、得奖者及其家属均获邀出席,一同分享喜悦时刻。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曾荫培致辞时表示,能在新创建集团四万名员工中脱颖而出,奖项着实得来不易,他感谢同事的努力,并勉励各得奖员工要珍惜成就,继续努力、为新创建集团创造佳绩。

新创建集团每年举办颁奖礼嘉许员工,推动以客为本的优质服务文化。「杰出员工选举」今年已踏入第七届,选举分香港/澳门与中国内地两个组别,今年共有27 家成员公司参与,提名50 名员工角逐奖项。得奖员工须先经过公司内部甄选,再接受新创建集团管理层组成的评审小组面试,评审标准包括:候选人工作上的杰出成就、工作热诚、工作效率、管理及顾客服务技巧等。

经理级员工大奖得主为协兴建筑有限公司(「协兴建筑」)高级经理(设计)李伟明,他带领团队完成会展中心及尖沙嘴河内道两项难度相当高的重建工程;新创建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培训部驾驶训练导师黄友祥则是写字楼员工组别大奖得主,他针对巴士车长行车时可能面对塞车或乘客投诉等挑战,提议在车长培训课程加入情绪处理环节,提升服务质素。前线员工组别大奖由协兴建筑高级安全主任简而贤夺得,现属中华电力分站工程队伍的他,协助先导科技大学树木循环再用计划,使废料能循环再用,获客户高度赞赏。

此外,鲜鱼行学校学生亦亲临典礼表演舞蹈,感谢新创建集团向该校捐赠个人护理用品和雨具,以及新创建集团旗下的新中国洗衣有限公司免费为同学乾洗表演衣服。新创建集团同时颁发「最积极参与奖」、「最关怀相片奖」、「十大最高服务时数义工」、「飞跃进步奖」和「新晋义工奖」等企业社会责任奖项,鼓励积极参与义工服务的成员公司及员工,并嘉许个别获外界个人奖项的热心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