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5 十一月

新创建集团人力资源连夺两奖 珍视员工措施获表扬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重视员工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一直备受外界肯定,最近荣获「2011最佳业务实践奖」-「企业员工适健服务」类别,以表扬集团推行专为提升员工适健服务而设的活动计划,以及「2011年度家庭友善雇主奖励计划」-「家庭友善雇主」奖项,嘉许集团重视家庭精神及推行家庭友善雇佣措施。

新创建集团适健活动计划目的旨在从不同范畴的适健活动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生产力,从而达致「全人关顾,凝聚精英」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当中的适健活动包括专为员工及家属享受轻松和欢乐时光而设的「新创建大自然体验日」、以表扬员工对集团作出重要贡献的「新创建『卓越大赏』颁奖典礼」、以提倡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爱心果双周」,以及每月为员工举办的生日会,让同事们一起欢度难忘时刻。各项活动均得到员工及其家属的大力支持及参与。

「最佳业务实践奖」由最佳业务管理集团举办,旨在表扬在营商环境中透过积极而优秀的业务实践,从而达致持续增强竞争优势的企业。新创建集团连续第三年成为「最佳业务实践奖」颁奖典礼中的得奖者之一。

「2011年度家庭友善雇主奖励计划」由「家庭议会」举办,推动社会关爱家庭文化,提高商界对家庭核心价值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家庭友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