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1 五月

新中(华南)社区运动嘉年华「2011 社区火炬健康跑」圆满落幕

新中(华南)社区运动嘉年华「2011 社区火炬健康跑」於5月21日上午在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所辖社区广州岭南新世界、东方新世界、东逸花园及凯旋新世界盛大举行,是次活动也标志着本届社区运动会在新中华南各个社区全面启动。

较去年相比,是次参与火炬传递的业主及家庭人数有了明显提升,近千人社区业主参与火炬传递并全程参与了火炬健康跑。接下来数周,各个社区将相继进行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五子棋、象棋等竞技类选拔赛,并於6月11至12日于岭南新世界举行竞技类项目总决赛。6月18日,本届社区运动嘉年华的闭幕仪式将在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盛大举行,旨在将是次活动打造成为一个健康欢乐的嘉年华会,并借此将健康、活力、愉悦的生活氛围传递到新中(华南)的各个社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