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1
27 九月

新世界集团Facebook专页推出「MT手记」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一向致力培育优秀年青人才,於2011年再度举办「见习行政人员培训计划」,从逾2,000名应徵者中挑选出21名精英成为本年度的见习行政人员(「MT」)。为与公众分享这21位MT在工作上的经历和得着,本集团特别於「新世界集团」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推出「MT手记」,每星期上载一篇由MT以文字和相片记录他们在集团内成长之一点一滴的网志,以轻松的笔触去介绍他们的所学、所见、所闻。

本年度新世界集团MT入职短短数月,无论在工作、筹办集团大型活动和项目,及培训和考察等各方面均获益良多。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MT高翠宜在「MT手记」中分享协助筹办由本集团冠名赞助的「新世界维港泳2011」的历程,对於能参与商讨赞助细节,至实行整个宣传计划表示兴奋。K11 Concepts Limited MT李颖昀表示有幸到本集团旗下物业及项目考察,如香港K11购物艺术馆、名铸等,参观商场、示范单位,以至平日较少机会接触的後勤办公室,观察各业务单位的运作和了解其背後的学问,深感大开眼界。

新世界集团盼望透过MT於社交媒体网站作出个人分享,能让大众更全面了解本集团「见习行政人员培训计划」的具体内容,同时分享他们於工作上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