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 一月

新世界集团连续第二年发表可持续发展报告 并通过独立核证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采用最新《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4指引》(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GRI") 的「核心要求」以及参考了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有关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编撰第二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重点陈述集团於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概况并 获得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独立核证。

继集团去年发表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旗下三间上市公司: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亦相继於2014年12月分别发表其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可见集团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一致的信念及决心。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作为一间具前瞻性及长远策略的机构,新世界集团明白持份者对透明度的关注。在制作四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时,我们依照国际框架的要求编写,远远超越本地任何有关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的要求,务求与国际标準看齐。」

是 次报告除了涵盖集团业务概况、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政策、企业管治及持份者的参与等,还详细阐述集团在环境保护及社区方面的成果,包括可持续物业发展周 期模式,其中於87%的香港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已申请绿色建築认证,较2010年的62%大幅上升;「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计划为资源缺乏的年轻人提供 专业游泳及篮球培训,而训练总时数分别超过52,000及18,000小时。其他内容亦包括艺术与文化、人才培育及关爱员工等,内容丰富。

集团重视与持份者的沟通及提高透明度,未来将继续发表可持续发展报告,贯彻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让持份者更清楚瞭解集团在推行这方面的政策、承诺、进度和成果。

如欲参阅新世界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2014」内容,请浏览sr.nw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 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 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