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6
1 八月

新世界集团连续四年扬威国际年报大奖

(2006年8月1日―香港)新世界集团连续四年在享负国际盛名、被视为年报比赛的奥斯卡大奖的国际ARC 年报比赛中获奖。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 香港股份代号: 0917 )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 香港股份代号: 0017 ) 的 2005 财政年度年报,在「 整体年报 - 地产发展/ 服务」组别中囊括金奖及银奖。

新世界集团企业事务总监关则辉先生说:「对于能连续四年在全球最大型、最受注目的年报比赛中获取殊荣,我们感到十分骄傲。集团一直视年报为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渠道,是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我们在致力提高企业透明度及资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我们将努力不懈,继续将年报的水平进一步提升。」

新世界发展2005财政年度年报的封面图片,展示了集团在香港繁忙港口两岸的重要建筑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新世界中心,除反映集团对香港的信心和承诺外,亦展露了多姿灿烂的前景。此外,年报亦详细而清晰地说明集团在四项核心业务的表现,并附以高质素图片,藉以表达新世界发展开创新商机、新局面的远见。

至于新世界中国地产2005财政年度年报,封面图片以油画形式表达,反映人们追求高质素生活及工作房宅的梦想。而结构清晰的年报则让读者了解,新世界中国地产已透过发展高质素物业令他们梦想成真,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娱新生活」及「休闲新生活」。国际ARC年报比赛由MerComm, Inc.赞助,是全球最大型表彰优秀公司年报的比赛。每次均有接近千计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公司参加。年报评选依据若干因素,包括企业数据的披露、财务数据的展现,带出整体企业理念的效能、撰文的清晰度及设计技巧的运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