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7 十月

新世界集团贯彻品牌工匠精神 贴心打造独特体验 荣获全球首个国际级WELL建筑金级预认证殊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英皇道大型商业发展项目,贯彻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成为全球首个建筑项目,在设计时间已获得美国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颁发最新设立的WELL建筑金级预认证,体现集团在精湛工匠手艺上的持久坚持。

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创办人Paul Scialla称:「WELL建筑标准是世界首个融合建筑与人类健康的绿色建筑新标准,测量、评估和监控在建筑环境对使用者身心健康带来影响的各种因素,亦成为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主要城市广泛采用的最新建筑指标。」

新世界集团多年以来屡创建筑业界先河,作为业界中具前瞻性的先锋,The Artisanal Movement引领集团的工匠大师,在设计时间细心照顾住户的身心健康与福祉,并将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的潜在影响减至最低。WELL建筑标准推动集团实践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服务态度,结合工匠的精巧心思,完美展现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品牌概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英皇道发展项目的每项细节都由一颗匠心细致刻划,灵巧的手工艺盛载一直用心付出所有的工匠精神。集团专心致志为客户贴心打造最舒适的工作环境,从细微处体贴顾客的需要,致力提升现代生活标准。」

英皇道发展项目不但超越了绿色建筑的界限,其独特与突破的设计更引领业界迈向国际认可的建筑新标准和方向。充分展示集团致力推崇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继续照顾每一位顾客的切身需求,专注创造超越设计和美学的个人化生活体验,为住户提供别具一格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生活态度,务求提升所在小区的生活品质,努力为香港建造更美好生活。

关于WELL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

WELL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是一个的最新的建筑认证,评估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透过多年来的医学研究结果,以及在美国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的管理下,精心设立世界首个融合建筑与人类健康的绿色建筑新标准,测量、评估和监控七项对使用者带来影响的因素,包括空气(Air)、水(Water)、营养(Nourishment)、光(Light)、健康(Fitness)、舒适(Comfort)以及心灵(Mind)。其使命是透过建筑环境改善人类健康福祉,创造一个更适合用家的居住或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

关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于1970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着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21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