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6 七月

新世界集团贯彻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溱柏」、「The Austin」及「Eight Kwai Fong」 夺得「2016年度优质建築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在新一代管理层带领下,过去一年在各界屡获奖项。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自去年策动全新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郑志刚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个人都是Artisan,鼓励员工发挥Artisan精神,突破界限,不断创新,为顾客贴心打造独特的体验。以「COLLECT. CONNECT. COLLIDE 」为宗旨,集团团队搜罗世界各地不同的美学构想建构理想居庭,既与周遭的环境及历史紧密连系,同时激发不一样的火花。凭藉此信念,集团在各方面屡获殊荣,日前就於「2016年度优质建築大奖」连夺三个奖项。

集团旗下的住宅项目「溱柏」及「The Austin」在「2016年度优质建築大奖」获得「香港住宅项目 (多幢)」类别优异奖,而服务式住宅项目「Eight Kwai Fong」则夺得「香港住宅项目 (单幢)」类别优异奖,显示集团如何将工匠手艺注入每个细节,贴心打造超越设计和美学的生活空间。「优质建築大奖」由本地九大专业团体联合举办的两年一度建築界盛事,合办商包括(按英文字母次序排列):香港建造商会、香港营造师学会、香港建築师学会、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房屋经理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香港品质保证局、国际物业设施管理协会及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此奖项旨在表扬出类拔萃的建築设计,以及其背後努苦功高的团队。

是次获奖项目整体设计尽显独特的个性。位於元朗的「溱柏」,整体设计特意配合周遭绿意盎然的环境,其会所TIMBER HOUSE把光、影、水、火、木和石等自然元素融入设计,完美演绎Romancing the Landscape 的建築理念。

「The Austin」位於西南九龙优越位置,建築物弯弯曲曲的线条,具有雕塑感,会所 Club Austin以超越传统的意念构思,築成仿如耸立於建築中的艺术品,塑造出独有的都会生活体验及层次。

 

而「Eight Kwai Fong」的米白色外墙与跑马地的社区环境和谐连结,亦特设绿意盎然的造景庭院及空中花园,各单位露台均配备全落地玻璃门及玻璃墙,让住客远眺园林美景,尽享舒适惬意。

 

关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策动和构思独特的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郑志刚表示,「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 原创手工艺融合着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要, 以热诚引领梦想。」。

郑志刚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个人都是Artisan,他与他的团队在全球搜罗最精的收藏品,这些收藏品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历史以及文化承传,充份表现「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与集团旗下物业的文艺气息及生活态度一脉相承。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917)约70%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