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31 十二月

新世界集团藉佳节将关爱延伸至社区 为巨型心意马赛克挑战健力士世界纪录增意义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早前举办的「新世界集团同乐日」邀参加者即席填写心意卡,及砌成世界最巨型心意马赛克,以挑战健力士世界纪录,集团藉佳节把心意卡连同2,000多份礼品包送到各区的非牟利机构,将关爱传递至社区,为缺乏资源的儿童送上祝福,更为是次挑战健力士世界纪录增添意义。

为实践及推动关爱社区的精神,集团藉圣诞佳节向各区多间非牟利机构,包括香港社区组织协会、基督教励行会、东华三院屯门综合服务中心及邻舍辅导会地区服务等,送上2,000多份圣诞礼物包及心意卡,藉此为资源缺乏的小朋友及其家人送上节日温暖和关怀。

是次送出的心意卡别具意义,全部来自集团在本年度举办的「新世界集团同乐日」其中一个挑战世界最巨型心意马赛克环节心意卡,满载集团同事及参与人士的祝福。集团期望在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之馀,更透过送出这些心意卡,推广关爱的讯息,连同礼物包,向缺乏资源的人士送上一份心意。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 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