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5
21 九月

新世界集团荣获国际年报奖项

新世界集团最近在享负国际盛名,被视为年报比赛的奥斯卡大奖的国际ARC年报比赛中获奖。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 「新世界中国地产」; 香港股份代号: 0917 ) 2004 财政年度年报, 荣获「 整体年报 - 建筑 / 工程 」 组别的优异奖;而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信息科技」; 香港股份代号: 0301 ) 2004 财政年度年报,连同 「新世界信息科技回顾」,则荣获 「 整体年报 - 印刷与出版 」 组别之银奖。

新世界集团企业事务总监关则辉先生表示:「对於集团能在被誉为年报比赛奥斯卡大奖的国际比赛中荣获奖项,感到十分欣喜。我们视年报为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渠道。其中新世界中国地产之年报,连续三年获得奖项,正反映我们为不断提升水平而努力,实践提高透明度及资料披露的企业理念。」

新世界中国地产2004财政年度年报封面是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厦,为上海中心商业区之新地标,经电脑特别处理後,突显其新古典主义建筑设计及带出中国现代化都市之美感。年报结构清晰,图片细致地描绘新世界中国地产之主要物业及其居民之生活方式,让读者了解到新世界中国地产为他们提供能享受生活和舒适工作的地方,促进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新世界信息科技2004财政年度年报为一套三本之刊物 - 包括年报,「新世界信息科技回顾」之中英文版,详述电讯、媒体及科技行业之最新发展及新世界信息科技所参与之项目。

国际ARC年报比赛由MerComm, Inc.赞助,是全球最大型表彰优秀公司年报的比赛。每次均有接近千计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公司参加。年报评选依据若干因素,包括企业资料的披露、财务资料的展现,带出整体企业理念的效能、撰文的清晰度及设计技巧的运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