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4
8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於「决战国金慈善跑」取得佳绩

新世界集团(股票编号: 0017)的六人竞跑队伍,於11月7日(星期日)举行的「决战国金慈善跑-皇者挑战赛」中,击败其馀十队参赛队伍,夺得该赛事亚军。公益金为香港大型慈善机构,其资助社会福利项目於多方面惠及数以百万计的有需要人士。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该慈善赛事,并捐出20万港元为公益金资助之「智障人士服务」筹款,并派出四名职员组队参赛,身体力行,与其他机构一起共襄善举。 

新世界集团企业传讯总监关则辉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新世界集团团队於这项慈善赛事取得佳绩。新世界集团及其众多业务单位,一向对企业社会责任十分重视,对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不遗馀力,并投放大量资源支持多个公益项目。集团这次参与『决战国金慈善跑』为公益金筹款,正是企业公民的体现。」 

新世界集团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一向本着「取之於社会、用之於社会」之回馈精神,除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合作推出企业伙伴计划,造福儿童;亦组织企业义工队伍,透过提供多类义工服务,与社区建立更紧密关系。集团为支持香港旅游业发展,赞助4,000万港元兴建的星光大道於今年四月开幕,并迅速成为海内外游客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