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9 八月

新世界集团推「飞跃新世界」计划 邀NBA巨星林书豪旋风访港 出席启动仪式

林书豪与香港青少年交流成功心得
 

为鼓励青少年透过参与康体运动培养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勇於向理想迈进,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今日高兴宣布,将推出全新的社区回馈计划─「飞跃新世界」。

新世界集团十分荣幸邀得美国NBA巨星林书豪首度访港,为计划揭开序幕,并与一班本港青少年聚首一堂,分享他传奇的成功故事。

「飞跃新世界」启动活动取名为「林书豪‧逐梦之旅@K11」,将於2012年8月24日假尖沙咀K11举行。新世界集团邀请了来自缺乏资源的家庭的青少年以及一众年青篮球爱好者,与林书豪一起分享他追逐NBA之梦的心路历程。学生们将感受到林书豪如何凭着自信及决心,勇对挑战,实现理想。新世界集团期望,这位篮球新星努力不懈的成功故事,能启发年青人为自己定下人生目标,奋勇地向前迈进,完成梦想。

「飞跃新世界」计划的推行将由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赞助。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由新世界集团成立,致力推动儿童及青少年发展,推广运动及提升本港的文化及艺术水平。

新世界集团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尤其是本港基层青年发展的项目。集团早前赞助及合办「新世界飞鱼计划」,为合资格的基层家庭儿童提供由专业教练执教的免费游泳课程。集团亦透过合办「新世界绿洲游踪—锦壆生态游」,支持在元朗及天水围的基层青年就业,聘请他们担任计划导游。另外,为扩阔大学生的视野及加强他们的商业触觉,集团亦推出「共创新世界」暑期实习团及「启航新世界」师友计划。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70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4%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