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8
13 五月

新世界集团捐助100万元予中国红十字会 援助四川地震灾民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对昨日发生于四川省汶川县的大地震所造成的死伤,深感哀伤,并立即决定捐出人民币100万元赈灾予中国红十字会,以提供救援物资赈济灾民,并资助日后的重建工作。 

集团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一场大地震夺去多条宝贵生命,摧毁无数家园,让人悲痛;灾难发生后,集团响应灾情需要,发挥香港人爱国爱港的精神,及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尽一分绵力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灾民。」 

集团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成都办事处的员工,亦将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义务协助当地政府重建灾后工作。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地区所有同事将会集体前往当地的救灾中心捐血,并会在未来组织安排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企业义工队前往受灾地区帮助进行灾后救援及重建等工作。而新世界中国地产分布在全国20个城市的同事,在香港总部统一倡议下亦正在进行不同形式的募捐行动。 

郑氏续说:「今次的灾难显示生命的宝贵,希望所有人珍惜生命,并让生命活得更有意义,同时期望港人坚持团结精神,多关怀身边的人,令社会更有爱心和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