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8
14 五月

新世界集团年报再获国际奖项

新世界集团在第18届国际Astrid Awards中荣获多项大奖,彰显集团在企业传讯的出色表现。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香港股份代号:17)的2007财政年度年报,在「年报 - 整体表现:企业集团」组别中荣获金奖,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 香港股份代号: 659 )的2007财政年度年报在同一组别中亦荣获铜奖,新创建更同时在「年报︰摄影」组别中勇夺金奖。而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 香港股份代号: 917) 的 2007 财政年度年报,在「年报- 封面」 组别中则荣获银奖。

新世界集团在年报方面一直表现卓越,多年来在国际比赛中屡获殊荣。其集团公司的2007年财政年度年报於本年二月已在第21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获得多个奖项,现再获得Astrid Awards嘉许,进一步彰显了新世界集团在年报方面的出色表现。

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对於本集团年报能在国际知名的传讯媒体设计比赛中获取殊荣,我们感到十分骄傲。这不但肯定了本集团在企业传讯方面的出色表现,亦肯定了我们在致力提高企业透明度及资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团一直视年报为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渠道,我们将继续努力,将年报的水平进一步提升。」

新世界发展2007财政年度年报获一致好评,尤其是年报把资料清晰无误地向外披露,并附以高质素图片,有助加强与各界的沟通。年报的封面,明确展示集团在内地及香港的地产、基建、服务,以及百货四项核心业务,藉以表达新世界集团开创新商机、新局面的远见。

新创建2007财政年度年报以「持守业务增长.肩负社会责任」为主题,年报内页清楚胪列集团抱负、使命及核心价值,并附以高质素的相片,全面阐述集团於2007年财政年度在业务表现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及成果,成功为集团於市场塑造积极进取的形象。

新世界中国地产2007财政年度年报,封面以武汉新世界中心外型为扫描蓝本,让读者了解新世界中国地产已透过发展高质素物业,在不同地区为居民提供优越的生活,令他们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娱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Astrid Awards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级奖项,每年对15类传讯媒体设计之优越作品作出嘉许,旨在促进不同传讯领域的专业水準。本年度的Astrid Awards共收到逾400份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作品,评判团由来自不同国家的著名设计师、艺术执导及艺术创作家担任,因而获得全球业界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