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9
27 四月

新世界集团年报再下一城 荣获国际传讯大奖

新世界集团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继于不久前荣获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的国际Mercury Awards的多项殊荣后,最近再于由同一机构主办的第19届国际 Astrid Awards 中荣获多项大奖,彰显评审委员会对新世界集团于企业传讯方面的肯定。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 的 2008财政年度年报在「封面 - 摄影 (人物、地方、产品)」组别中获得铜奖;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0917) 的 2008 财政年度年报在「摄影- 风景 / 地方」组别及「年报 - 整体表现 - 企业:160页以上」组别中均荣获银奖,同时于「摄影:年报」组别获得铜奖;而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亦在「封面:年报 - 艺术 (图像 / 图表)」组别中获得铜奖。

集团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对于新世界集团年报再下一城,感到非常高兴:「国际Astrid Awards乃国际级的传讯大奖,集团年报能够获得如此高水平的评级,实在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视年报为一种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工具,同时亦是维持企业有高透明度的工具。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年报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会继续加入创新元素,务求令投资者及外界人士在翻阅集团年报时会有不同的感受。」

新世界发展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以简约为主,封面底色为白色,并以分别代表本集团的四项核心业务 - 地产、基建、服务及百货的图片置于钻石形状的图案上,喻意本集团的业绩如钻石一般恒久及辉煌闪亮。而四幅图片则用上特别效果,以突出四项核心业务连成一体,彰显集团核心业务的协同效应。

富有创意的新世界中国地产2008财政年度年报,以「夺宝奇兵」为主题,喻意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带领各投资者到其发展的区域探索。年报封面的主图为「寻宝图」及「望远镜」,带出主题之余,更给予读者一种全新的感觉。内文所使用的高质素相片让读者犹如置身于新世界中国地产的楼盘项目当中。投资者及读者可一边阅读年报,一边发掘「宝藏」。

新世界百货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用上活泼跳脱的色调及简单的蝴蝶图案。缤纷鲜艳的蝴蝶象征着新世界百货多元化及优质服务可以丰富巿民的生活,同时为他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模式。飞跃中的蝴蝶更彰显新世界百货业务蒸蒸日上。此外,封面及内文大多以黄色作底色,象征新世界百货的前景大放光明。

除了新世界集团的年报获得国际 Astrid Awards 殊荣外,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的电视广告亦于国际Astrid Awards的「电视广告:企业」组别中获得铜奖,足以证明新世界集团除年报以外,其它多元化的传讯工具亦达至高水平。

国际Astrid Awards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级奖项,每年对传讯媒体设计之优越作品作出嘉许,旨在促进不同传讯领域的专业水平。评判团由来自不同国家的著名设计师、艺术执导及艺术创作家担任,而每一入围作品均经过专业评审团三轮严格的挑选,如未有作品达至特定分数,该组别则未会有得奖作品,其认受性因而获得全球业界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