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0
15 十二月

新世界集团委任管理人员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宣布,执行董事及集团总经理梁志坚先生和财务总监周宇俊先生将於2011年1月1日荣休;而工程总经理周桂昌先生则将於2011年3月1日荣休。

梁志坚先生将於2011年1月1日起出任集团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集团首席顾问,其总经理职务将由陈观展先生接任,而公司秘书则将由法律部门主管王文海先生接任。

陈观展先生拥有超过十年在政府部门工作的经验,在广州市政府担任处长等职务,具有很强的协调执行和统筹能力。陈先生於2004年加入香港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曾任行政人事办公室和资本经营部总经理及集团副总经理,以及越秀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越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并任香港上市公司越秀交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从事地产投资、物业出租、基建、服务以及资本运营,在行政及企业管理、资本运作各方面,均具备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王文海先生加入集团逾10年,自1994年起为合资格执业律师及香港律师会成员及。在加入集团前,王先生曾任职於的近律师行为事务律师,并专注於房地产法律事务。

周宇俊先生的财务总监职务,将由副财务总监欧德昌先生接任。欧先生服务集团达34年,在财务及会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周桂昌先生将继续担任集团非执行董事,而集团已物色到同样具备丰富工程策划及建造经验的合适人选,接任其工程总经理职务,并将於明年二月到任。

集团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期望接任人为集团管理层注入新的动力︰「随着集团引进新的管理专才,将可大力革新集团的管理,引进全新的管理思维和模式,从而提升新世界集团的整体管理质素和在市场的竞争力,为集团的发展开创新的一页,使集团业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