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3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囊括五项殊荣 勇夺「最佳业务实践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一向视员工为其业务持续发展及保持竞争优势的重要关键。集团连同旗下新创建集团於「2014最佳业务实践奖」囊括五项殊荣,成为获奖最多的机构。奖项包括新世界发展获「僱员关怀」、「僱员参与」及「人才招聘及挽留」组别奖项,以及新创建集团在「僱员参与」组别中获奖。新世界发展更首夺最高荣誉的「最佳业务实践大奖」,肯定其在推动员工关爱文化及人才培训等多方面的超卓表现。

设关怀假及教育资助  建社交网络平台i.World

集团近年积极推动各项家庭友善政策,包括今年新增设的弹性上班时间、关爱家庭假及员工子女教育资助,亦定期举办多元化的亲子活动,如年度大型「集团同乐日」及「家庭开放日」等,增进员工与家人的关系。另外,为迎合潮流趋势,集团建立社交网络平台i.World,让来自不同公司的员工藉此平台互相沟通及交流,维系同事间的友好感情。集团亦设立「年度杰出员工大奖」,嘉许在集团中实践企业文化,以及对集团有杰出贡献及表现的员工。

发挥内部企业家精神  成立新意圈采纳意见

集团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UNITI」及内部企业家精神,成功激发同事的投入感及归属感;而透过成立新意圈(UNITI Circle),同事们自组团队建议工作改进方案,优秀的计划书更会被采纳和表彰,达至强化团队效率及营运效益。

见习行政人员计划吸纳人才  与港大合办培训计划

多年来,新世界集团投入大量资源,以创新方法栽培员工。集团於三年前成立「新世界大学」,以展示对人才发展的决心,更锐意在人力市场塑造创新、进取及国际化的形象。集团於2011年推出见习行政人员培训计划,亦设立新世界集团Facebook人才专页,让更多人了解集团的招聘资讯。今年更首次跟香港大学商学院合作举办「The HKU-New World Group Business Elite Students(BEST)Programme」,让大学生对如何管理一家综合企业有初步了解,并藉此机会吸纳精英中之精英。集团更将招聘计划延至海外,让集团之人才更为多元化,以配合集团迈向国际的发展方向。

「最佳业务实践奖」由最佳业务管理集团主办,藉此嘉许一些实行优质管理,为公司及客户带来实际成果的企业。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