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6 十月

新世界集团发挥「The Artisanal Movement」精神 囊括「人力资源年度大奖」及另外十一项殊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早前於 《Human Resources》 杂誌主办的「2016人力资源创新大奖」成为最大优胜者,囊括最高荣誉的「人力资源年度大奖」,以及另外十一项殊荣。这些奖项证明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发展的匠心经营态度、以人才为本的创新措施,广受业界肯定。

新世界集团是次获颁高达十二个奖项,反映公司在培育人才方面不遗馀力的高度热诚和涵盖的广泛範畴,成绩斐然,各奖项包括: 

  • 「人力资源年度大奖」
  •  卓越人才发展(金奖)
  •  卓越人才管理(金奖)
  •  卓越员工参与计划 (银奖)
  •  卓越僱主品牌(银奖)
  •  卓越毕业生发展(银奖)
  •  卓越社交媒体(银奖)
  •  卓越人才招聘(银奖) 
  •  卓越团队培训(银奖)
  •  卓越工作环境健康(银奖)
  •  卓越员工健康关怀 (铜奖)
  •  卓越人才资源策略(铜奖)

 

新世界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发展团队充分展示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联手合作,致力以创新的思维推出了一系列具前瞻性的人力资源政策,以展示关爱文化及鼓励员工的无限发展。当中包括弹性健康福利计划,让员工把福利转化为「关爱积分」,用於身体检查或医疗津贴,而明日之星计划为人才贴身打造无限的发展空间,以配合公司的发展。此外,集团於见习行政人员及暑期实习生计划引入独特及创新的筛选程序「The Artisans Blast」及「The Exceptional Challenge 2016」。集团希望突破传统,以招聘更多能赏识集团品牌价值的工匠。

在人才发展方面,集团重新打造「YoungSTAR人才发展计划」,更创造了属於新世界独一无二的540°全方位才能评估系统,所得到的资料对各YoungSTAR订立事业发展目标及行动计划起了很大的作用,亦是集团为他们制定未来两年培训及发展方案的重要依据。此外,集团为了鼓励同事发挥内部企业家精神、创造力及团队精神所提供的「新意圈」平台,今年踏入第三年,一共收到超过120 份优化集团品质及服务流程的创新方案,充分表现了集团以心聆听、贴心打造,同心合力地推动集团创新的文化。

承传「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的理念,致力让集团旗下各项部门都体现出工匠精神。激发Artisans发挥崭新思维与想像力,鼓励以多元化并具前瞻性的思维投放於工作、不断创新、突破界限,共创Artisanal New World。

由《Human Resources》杂誌举办的「2016人力资源创新大奖」是业界的焦点盛事,由资深的业内人士组成评审团,根据抱负、实践、影响及贡献四方面作出评选,旨在表扬在人才管理方面具有卓越表现的企业。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21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