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7
8 二月

新世界集团及旗下25间公司同获「商界展关怀」标志表扬杰出企业公民表现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及旗下25间公司今天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06/07年度「商界展关怀」标志,表扬各公司于过去一年对企业公民责任的杰出表现。在逾1,100间获奖企业中,新世界集团荣幸成为最多旗下公司获奖的企业之一。 

今年与新世界集团一同获嘉许的集团公司包括: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 香港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 
-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 
- 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香港君悦酒店 
-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 香港九龙万丽酒店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 协兴建筑有限公司 
- 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富城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 
- 侨乐房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新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 
- 城巴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渡轮服务有限公司 
- 新世界第一渡轮服务(澳门)有限公司 
- 统一警卫有限公司 
- 嘉颐护理有限公司 
- 创库系统有限公司 
- 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天传有限公司 
- 新中国洗衣有限公司 
- 大福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 新创建服务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团及旗下集团公司,一向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对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并投放大量资源支持多个公益项目,又组织企业义工队伍,透过提供多类义工服务,与小区建立更紧密关系。 

新世界集团关怀身处逆境的弱势社群,与突破机构及新世界辖下的地利亚教育机构合作举办「师徒创路学堂」,为失业及非在学青少年学员提供奖学金、实习机会等,又资助整个计划的运作开支,并鼓励员工参与「突破」提供之师傅训练。完成计划后,部份优秀毕业学员更获就业机会。 

此外,本集团又对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予以大力支持。除为无国界医生2006年度的广告宣传提供于新巴及城巴的媒体赞助外,又鼓励旗下员工捐款支持「无国界医生日」,并筹得港币30万元善款,令本集团成为活动中筹得款项最多的机构。 

新世界集团作为小区的一份子,我们参与城市的发展及建造,是当地社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以企业公民责任为核心价值。我们的慈善活动丰富了小区生活并建立关怀及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