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30 十一月

新世界集团匠心打造旺角闹市中的绿色概念购物商场The FOREST 融合悠久本土文化及当代建築精髓 以原创工艺开拓无限想像之旅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与市区重建局携手重新演绎旺角核心购物地段 – 波鞋街,揉合浓厚的本地文化与现代建築美学,并将之幻化为闹市中的绿色概念购物商场The FOREST。以工匠的精巧心思,跨越内外空间的藩篱,探索繁华闹市中的绿洲,让生活与建築和谐地融入大自然的韵律当中,完美演绎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

新世界集团以原创及独具匠心的精神,创造出以运动文化为主题的全新购物商场The FOREST,以日本代官山的日式现代建築美学为基础,蜿蜒的小巷和弯弯曲曲的横街,引领你走进一片绿色概念探索之旅。透过引进波鞋街独有的社区文化意念於现代焦点的精心设计之作当中,让您同时呼吸到健康运动时尚的气息,以及波鞋街得以赋活和与时并进的动力,Artisanal生活态度由此扎根。

在The FOREST,目之所及都是绿色元素。不同的植物搭配成独特的绿化墙,在室内反射出最绚丽多彩的绿化气息,赋予室内特殊的生命力。敞亮的采光玻璃天窗,让阳光肆意地灑在室内每个角落。双扇玻璃门设计,使室外内的空气互相流通。悠游探索穿梭商铺其间,彷彿置身於室外横街小巷,享受属於自然的优质生活风格,同时探索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将运动文化融入绿色生活态度。

The FOREST每项细节都由新世界的工匠专心致志贴心打造,秉持追求卓越精神,以原创精湛工艺为顾客创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带来非凡生活灵感。看似分离不规则的建築物,错落在商铺购物步行大道之中,细緻巧妙地交错编织。踏著仿木製成的地板,走上极富街头感的横街小巷,带来片刻身心放松与宁静,顷刻感受工匠的用心,细味置身户外的自然香气由此展开一趟绿色探索游踪。

颠覆式的当代建築以闹市中的The FOREST命名,楼高三层,占地面积逾5万平方呎。设计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求,以工匠般的精巧心思与独特创新的建築风格,贴心打造一个分享、交流与探索的空间,把绿色自然贯通健康生活的一隅。The FOREST预计於2017年下旬开幕,届时场内多元化商户组合将把波鞋街的热闹推上巅峰,为区内热爱运动及紧贴潮流的顾客带来耳目一新零售概念。

关於The FOREST

The FOREST位於旺角奶路臣街,四周交通网络便利,为市场带来崭新绿意运动文化购物商场新概念。楼高三层的The FOREST面积逾5万平方呎,以日本代官山的特色错落建築物作设计蓝本,并设有大面积绿化配备,当中的高楼底与敞亮天窗设计能,为购物人士提供彷彿置身於室外横街小巷的购物体验。The FOREST期望凭藉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多元化的商户组合,以及推动运动文化的精神,成为旺角核心地带的分享、交流与探索的购物新据点。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21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