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9
8 八月

新世界集团出售非核心物业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 公佈,於2019财政年度已出售总代价约为23亿港元之非核心物业。

新世界发展一直有按照既定策略,出售非核心物业,以优化资产和业务组合。两项於2019财年已成交的非核心物业,分别是观塘骏业街两个合共160,000平方呎的工业项目。至於荃湾海滨花园169个车位及有一个位於港岛的商场,已分别成交及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并收取订金。

另外,本集团会继续积极出售非核心物业,有关工作已在洽谈当中。

本集团会持续审视业务,并密切留意市场发展和优化资产组合,为集团带来稳健贡献。

新世界发展预期,随著位於尖沙咀核心地段的综合型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达300万平方呎的Victoria Dockside快将全面启用,将有助进一步提升本集团的经常性现金流,提升公司价值。